“如此相逢,也是有缘。”

低浮上。

师兄生日快乐。
没有什么能送给你的,希望龙四的楔子里让你感到熟悉的背影的的确确是夏弥吧。

心里有事的时候,自作多情也好,确有其事也罢,你终归是想见她了。

是那个在火车站第一次见面,帮你和路明非接了两杯免费可乐的漂亮小女贼。

是那个没有订酒店所以打算加入罢工浪潮睡公园帐篷,想一出是一出的妖怪小美女。

是那个洗完澡之后和你一起顶本书靠墙站,一边讨论翠玉录一边接白烂梗和歌词的二货师妹。

是那个六旗游乐园过山车上,你二度爆血之后用风王之瞳抱着你缓缓下落,昏迷间恍惚看到的天使。

是那个你住院以后天天跑来送加餐,会答应你的麻烦要求去做糖桂花,也会跟你讨论星座感情的女孩子。

她和你一起去过水族馆,坐过摩天轮也看过电影。她站在场边看你打篮球,是你寡淡印象里的啦啦队队长。她在白天是元气满满的夏弥师妹,编造着爸爸妈妈和哥哥的谎言,身上带有雨后植物的清新气息;到夜晚则是龙王耶梦加得,穿过长长的地铁轨道在尽头与自己的血亲相拥,或是在拥有一整面落地窗的房子里独自等待天明。

是你喜欢的夏弥,也是为你而存在的夏弥。

——“师兄你是喜欢小龙女么?”
——“...你们都叫她小龙女么?”

欢迎回来,楚子航。

(一丢丢题外话:在忙着考试的间隙爬上来bb几句,祝大家儿童节快乐XD然后就是我的楚夏......真实痛哭流涕。)

2018-06-01
 
评论(1)
热度(6)
© 柑橘玫瑰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