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相逢,也是有缘。”

低浮上。

Princess.

私设有

苏沐橙记得,小时候某年苏沐秋生日,全家一起出去取定好的蛋糕。橱窗里摆着展示的一个十层模型蛋糕吸引了苏沐橙的目光,她趴在玻璃窗前艳羡地盯着模型上大朵的粉色奶油花——尽管她那个时候不知道这是模型。爸爸牵住她的手,温声道将来她成年,就给她买一个十八层的大蛋糕。挤上奶油花,也要加很多沐橙和哥哥都喜欢的黄桃。最上面的那块还要放巧克力皇冠,是公主的待遇。苏沐秋在旁边搭腔说自己也会出力。苏沐橙点头,爸爸一直告诉她她是小公主。此后好长一段时间路过蛋糕店苏沐橙都会趴在窗上看一会儿,同时疑惑为什么蛋糕这么放着都不会坏。


后来等她成年的时候已经不再喜欢吃蛋糕,也没有人知道这个曾经的约定。她第一次看到那个蛋糕就开始做的梦,轻而易举被现实打破了。现在她自己会做蛋糕,买得起蛋糕,分得清植物奶油和动物奶油的区别,知道蛋糕店里的奶油并没有那么好吃,并且为了保持身材也根本不会再吃漂亮的奶油花。


但她曾经那么期待有个人能在她成年的时候如约给她送一个十八层的大蛋糕。吃不完没关系,她可以请很多很多人,告诉他们这是我爸爸和我哥哥早就答应送给我的礼物。虽然只有公主才能吃这样的蛋糕,不过我就是他们的小公主。


-FT-
随便摸的一个段子
其实我小时候真的很想要那种十八层的大蛋糕(。)

评论(6)
热度(59)
© 柑橘玫瑰茶 | Powered by LOFTER